小秘密們是這樣成長的
www.39.net 2009-3-2739健康網社區  
到了青春期了,突然發現你的那個跟小時候不一樣了,還有很多很奇怪的改變,疑問都積壓在心底,不敢問別人,也不敢告訴別人,更不能像小女生悄悄寫在日記裡。那些奇怪的變化天天在發生,你想知道正確答案嗎?

  精液的秘密

初三的一個早晨,我發現內褲濕了,我心裡很緊張,我遺精了。我多了一層擔憂,什麼樣的精液才是正常的呢?會不會對身體有什麼影響呢?

張同學的疑問是很多男孩子都想知道的,精液是否正常,有幾個標準。

每次的精液量以2~6毫升為正常,正常者精液是灰白色,或稍帶黃色。較長時間沒有性生活者所射出的精液多為淺黃色而且比濃稠。精液剛射出時多為粘稠液狀, 5~30分鐘內由於前列腺分泌的液化酶作用恢復成液狀。

正常精液的氣味是由一種稱為精氨的化學物質經氧化以後散發出來的,很像栗子花的氣味。它來自前列腺,如果精液缺乏這種特殊氣味常常表示前列腺功能損害。精液的氣味不必消除它,也消除不了它,這種自然體味能散發出男性的性魅力。

  包皮的秘密

每年夏天我都覺得很難過,那是因為我的龜頭經常發炎。後來我有了經驗,自己去買點消炎藥吃,也就好了。可有一次,我吃了藥也不見好轉,疼得可厲害了,後來還撒不出尿來,我急壞了,還是媽媽把我送進醫院去的。醫生一查,原來是包皮惹的禍。做完手術之後,我再也不會害怕夏天了。

  到底什麼樣的包皮才需要做手術?

  1。包皮過長,也就是包皮覆蓋在龜頭上,不容易翻過來清洗,如果用力過猛,包皮環可能會卡在陰莖體部而壓迫靜脈血流,引起陰莖前端浮腫、疼痛,稱之為“嵌頓包皮”。這種嵌頓包皮的青少年最好做包皮手術,因為難清洗,日積月累的包皮垢和種種病毒就會造成局部器官的症狀。

  2。過長的包皮會影響到兩性的性生活,很多男性的包皮容易發生皮膚炎,很多女性在性生活過後引起尿道不適、局部搔癢、子宮頸糜爛和子宮頸癌,這些和男性包皮的衛生息息相關。

  3。割包皮是一項簡單的手術,將多餘的包皮切除,再以肉線縫合,只需局部麻醉,不必住院。手術後要服用三天左右的消炎止痛藥物,一星期內可以沖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aix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