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女友我不由自主地勃起
www.39.net 2009-3-2639健康網社區  
 問:

 昨天晚上我跟女朋友吵架了。晚上,我們逛街逛累了就到公園裡坐著休息。公園很安靜,只有平靜的湖面和溫柔的月光。月光下,女友顯得格外嫵媚。我就用力抱緊了女友,想吻她,她卻痛苦的叫了一聲就推開了我。原來,我堅挺的下身觸到了女友。

 我苦惱極了。我不是一個好色的男生,但幾乎每次接觸到女友的身體我都會莫名的興奮,不由自主地就會勃起,甚至我只是拉著女友的小手,根本沒有想到性的時候我就興奮了,下身感覺憋得很。我女朋友經常為這事情生氣,認為我不正經,其實我壓根沒有要侵犯我女朋友的意思。可我就是情不自禁地就勃起了,而且久久不能平服。我這樣是不是得了病?應該怎麼樣糾正自己?  

 答:

戀愛之中,出現這樣尷尬的事,的確是有口難辯。所以,為了你的清白著想,我覺得你有必要把這篇解釋給你的女朋友看看。

20來歲的男孩子通常體力充沛,精力旺盛,生理機能處於極佳狀態,生殖器官受自身激素的影響,會非常敏感。男性的性能力在這個年齡段是一生中最好的。當然,這也是因人而異的,有些男性只要稍微受到刺激,生殖系統就有所反應。只要你這種興奮是能夠得到控制的,並不是無緣由的,就屬於正常範圍。當男性步入中年,他們的性能力就會隨時間慢慢下降了。不過這種下降速度並不會很快。

因此,你並沒有得什麼病,只是應該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控制自己的慾望。在與女性交往過程中不要過分緊張,保持身心愉快就好。另外,在生活上也應該注意細節。比如,不要穿太緊的內褲,否則在情不自禁的時候,內褲就會妨礙血液循環,引起充血性前列腺炎等疾病,影響生殖健康。

(實習編輯:賴偉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aix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