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等生的煩惱,精液失控好尷尬
www.39.net 2009-3-2539健康網社區  
我自認自己是個發育正常的男性,目前剛好年方十八,血氣方剛,身材健碩。雖然我的成績在班上總能排第一、二名,但我不是一個書呆子。對於青春期男孩子所會涉及的領域,我也同樣有濃烈的好奇心。

10歲,我就抽了平生第一口香煙;12歲,我就給班上女孩寫了第一封情書;13歲,我戰戰兢兢看完了表哥的《生理衛生》,明白了男女有別;15歲,我夢遺了,成為了男子漢;16歲,我有了自慰的習慣。

很多好像是壞男孩才有的舉動,我不知道自己出於什麼心態,都一一嚐試了。只因為年輕,所以我想要這些體驗。

在一次英語考試中,由於我準備地不充分,很多考題都沒答好。到收卷時,我沒答完。一陣手忙腳亂,在極度焦急和緊張得情況下,我忍不住射精了,當時我能感覺到陰莖並沒勃起,內心也絲毫沒有對性的念頭。

 當時,濕漉漉的內褲,讓我難堪不已,生怕被其他人發現。

從那之後,那次令人尷尬的經歷都一直留在我的記憶中,讓我在考試的時候,總是特別緊張,害怕再次出現這樣的情況。

5個月之後,我跟同班的女生肖枚戀愛了。上課的時候,我總愛多看幾次她的背影,連夢裡都滿是她的身影。每次去看電影,趁著黑暗的掩蓋,我總是難免對肖枚有些親熱的舉動。那種新奇的感覺讓我很興奮,怕被人發現的刺激感更讓我們激動不已。

在一次電影散場的時候,我克制住了內心的衝動,挽著她的手準備離開電影院,沒想到,我又感覺到內褲的一陣潮濕。我尷尬極了,不知道是怎麼了。這肯定不是興奮過後才出現的,難道我的身體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嗎?如果我不能像正常男人那樣有性生活,那我的未來就完了,我該怎麼對肖枚說呢,我不能再愛她了。

這個煩惱把我折磨地夜不能寐,沒辦法專心讀書。也許我真是不正常的男人,也許我被自慰害了終生。帶著種種疑問,我找不到問題的解決辦法。我很多次在醫院門外徘徊,很想去找到正確答案,卻又怕答案讓我完全絕望。



  專家分析:

青春期的男孩子有這種情況是很多見的,這不是早洩,也不是性能力低下或不正常的表現,而是所謂的“滑精”。

 在睡眠中發生的遺精,稱做夢遺;而有些男孩在大白天也會莫名其妙地“遺精”,其實準確地講,發生在清醒時的叫“滑精”。雖然遺精也有精子溢出,但只要次數在正常範圍以內(平均每月2---3次)就不算病;滑精則不然。長時間的滑精對身體有害,常可導致頭暈腦脹、腰酸腿軟、心慌氣短、精神萎靡和體倦乏力等症狀。體質虛弱,長期患有慢性病或腰脊髓刺激性損害、嚴重的神經衰弱、過度疲勞或精神緊張等,都可能引起滑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aix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