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公車時陰莖總勃起怎麼辦
www.39.net  2009-3-25 39健康网社区 www.39.net 2009-3-25 39健康網社區
编辑你好:我是一个17岁的高中生。編輯你好:我是一個17歲的高中生。 近一年来,我一直为自己阴茎太容易勃起而苦恼。近一年來,我一直為自己陰莖太容易勃起而苦惱。 早上起床时、挤公车时,它都会竖起来,让我抬不起头。早上起床時、擠公車時,它都會豎起來,讓我抬不起頭。 请问这是病态吗?請問這是病態嗎? 应该怎么办?應該怎麼辦?

青岛读者小刘青島讀者小劉

北京协和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李医生 :小刘你好! 北京協和醫院泌尿外科副主任醫師李醫生 :小劉你好! 你的问题其实是很多人都遇到过的青春期尴尬。你的問題其實是很多人都遇到過的青春期尷尬。 青春期男子受刚刚增高的雄激素水平影响,对性刺激尤为敏感。青春期男子受剛剛增高的雄激素水平影響,對性刺激尤為敏感。 阴茎受刺激后容易勃起的现象完全正常,它既不是病,更不是见不得人的事,你不要为此感到羞愧。陰莖受刺激後容易勃起的現象完全正常,它既不是病,更不是見不得人的事,你不要為此感到羞愧。 你没有发现周围男生的勃起现象,很可能因为他们掩饰得比你好。你沒有發現周圍男生的勃起現象,很可能因為他們掩飾得比你好。

清晨勃起是所有性功能正常男性普遍存在、会自发产生的生理现象,是性能力成熟、健康的表现。清晨勃起是所有性功能正常男性普遍存在、會自發產生的生理現象,是性能力成熟、健康的表現。

 面对公共场合遭遇的“尴尬”,我想你应该首先检查自己是否穿着了过紧的内裤 、牛仔裤,或者挤车时有无不经意的阴茎摩擦,这两个因素都可能导致它容易勃起。面對公共場合遭遇的“尷尬”,我想你應該首先檢查自己是否穿著了過緊的內褲 、牛仔褲,或者擠車時有無不經意的陰莖摩擦,這兩個因素都可能導致它容易勃起。

在排除了这些因素后,你可以采取以下方法来克服这一问题:在排除了這些因素後,你可以採取以下方法來克服這一問題:

一,转移注意力,专心致志地去做一件令自己感兴趣的事,而不要去关注自己有没有勃起的问题;一,轉移注意力,專心致志地去做一件令自己感興趣的事,而不要去關注自己有沒有勃起的問題;

二,发现勃起时小便一次,因为通常在膀胱尿液排空后,阴茎会自然而然地疲软下来。二,發現勃起時小便一次,因為通常在膀胱尿液排空後,陰莖會自然而然地疲軟下來。


(实习编辑:赖伟建) (實習編輯:賴偉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aix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