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少男私密問答
www.39.net 2009-3-24 39健康網社區
Q1:連續一個多月了,每天過著黑白顛倒的生活,白天哈欠連天,老師講的什麼根本聽不進去,晚上雖然“精神”,睡不著,但是腦子一塌糊塗,學習學不進去,躺在床上“烙餅”。這可怎麼辦啊?我最近學習壓力也不大啊。難道……最近我自慰比較頻繁,幾乎每天都要有一次,和這個真的有關係麼?

A1:所謂手淫無害論,是指手淫對性能量積蓄的一種宣洩或釋放,適度的手淫反而是有好處的,但是任何事情總是有個“度”的問題,就算吃飯,都有適度與過度之分,這個意義是不言自明的。手淫如果過度了,頭昏眼花、頭痛、失眠以及意誌等身體虛弱的症狀多半會出現,性生活早洩和陽痿也多半會發生,由此可見,沉溺於性的問題而出現過度手淫是有一定害處的。現在的失眠應該說是由於你過度自慰引起的,不過不用恐慌,如果能認識到其危害性,並能盡快戒除過度手淫的習慣,過度手淫時帶來的種種症狀就會慢慢消失的。

小編點評:在生理上要保持適度的自慰,這是你的當務之急,同時還要提醒你,在心理上不要有思想包袱哦,有些人染上手淫的習慣之後,後悔不已,惶惶不可終日,這是完全沒有必要的。

Q2:室友說看陰莖顏色就可斷定性能力強弱,他說顏色偏向豬肝紅的較強,那我的陰莖比較偏向淡粉紅,是否在他們眼裡,我的性能力較差呢?

A2:以醫學角度來說,從男性陰莖顏色深淺就能判定性能力強弱,可說是無稽之談!事實上,人類發育過程中,都會有黑色素沉澱的問題,尤其在性器官會特別明顯,如果根據陰莖顏色較深,就代表就性經驗豐富,完全沒有根據。



小編點評:是不是沒有我攔著你,你就要去給小弟弟“染色”以證明自己的性能力呢?這下放心了吧,再次提醒你,不要把精力都放在和室友“計較”這些問題上,很無聊的。

Q3:我的鼻中隔彎曲多年來使得我的呼吸十分不順暢,尤其是睡眠時,我必須用嘴巴呼吸,我……才22歲啊,該怎麼辦?

A3:您鼻塞的情形非常嚴重,已持續多年。尤其已嚴重到影響睡眠質量,開刀來治療您的鼻塞會是較好的處理方式。鼻中隔矯正手術的開刀,是由耳鼻喉科醫師在執行。整個開刀過程是在鼻孔內進行,不會在顏面上留下任何傷口。開刀的目的在移除鼻中隔彎曲的部分,同時會削減部分之下鼻甲以確保鼻腔通氣的順暢。整個開刀時間約需一個小時左右,在局部麻醉下進行,因此不會有任何危險。通常手術需住院四天,待傷口護理完後,應可確保呼吸之通暢。

小編點評:此外小編還了解到有其他的非手術治療方案,但是都是一些藥物輔助緩解症狀,相比之下,還是手術治療乾脆徹底一些。找個正規的大醫院,勇敢地接受這一“刀”吧!

Q4:因為普通的手術聽說很痛,那麼有不會痛的鐳射割包皮嗎?

A4:的確有鐳射割包皮,但那是表象,還是一樣要麻醉,還有術後疼痛的問題。

小編點評:記住這句話“沒有不會痛的手術,切勿聽信流言。”不是我說的,是醫生說的哦。

(實習編輯:賴偉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aix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