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時刻,總在不該勃起的時候勃起
www.39.net 2009-3-20 39健康網社區
在一個為男孩子而設的性教育課堂裡,導師叫孩子講講自己勃起的經驗,大家都不大踴躍。不過,後來就踴躍了,因為導師先說出了自己念中學時的難忘經驗:「它很有趣,總是當我站在黑板前要解答題目時,或站在禮堂上面對全校同學演說時,就勃起了。」

  ·看見異性而勃起?

其中一個同學跟著說:我去年才開始感覺到會勃起。有一次,我像平日到泳池游水,突然在水中看見迎面游來了一個穿了件很少布的泳衣的女人,於是我就在水中變硬了。不敢立即停下,要拼命遊,又拼命想其它事情,它才軟下來。

水中的溫度較低,要使勃起的陰莖軟化還容易。但另一個同學卻曾處身於「無法離場」的局面。有一次,他踢完球跑進一家影音店看VCD,忍不住拿了一些三級碟的封套來看,跟著就勃起了。而這時他才記起,自己只穿有內襠的薄運動褲,沒有穿內褲,而運動褲根本不能「阻礙」勃起的陰莖。他把背囊拉到身前遮擋,裝作不經意地低頭瞥了一眼,整根陰莖的形狀在褲外清楚可見!他覺得自己的面漲紅了,連一步也不敢移動,窘了一分鐘才記起應放下三級VCD,靜待它回復平靜,

  ·勃起是自然的事?

另一個同學更曾被捉弄:他們(班上的其它男生)帶黃色雜誌在小息時看,故意叫我一起看。我又緊張又好奇的看了一會,他們忽然一起拋下書,把我的手腳捉住,按在桌上,指著我勃起的地方大笑。很奇怪,經過這一次。我反而更覺得勃起是自然的事,但我當然不會再上當了。

  ·青春期自動勃起現象?

正常的男性,在一生之中肯定會勃起很多次,而有一種叫自動勃起的現象,在青春期裡會特別常見:沒有觸碰,沒有性幻想,它也會突然勃起,完全預料不到,也不能壓止它。至於看見穿泳衣的異性、看見色情光盤的封套而勃起,更是正常不過。假如你每次接觸到這類事物時都不會勃起,便值得找醫生檢查一下了。

(實習編輯:賴偉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aix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