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他就在口袋裡放兩個安全套
  
光怪陸離的夜晚,夜總會,酒吧,KTV,洗腳、按摩、桑拿城,我們的男人晚回家,我們的男人有應酬,我們的男人很辛苦,家裡的女人在期待。是個男人,如果我不是坐在這裡碼字,看貼、回貼,我也許也會融入交往,應酬的男人大軍裡,當然,我很窮,如果我有錢,我沒準也會常常“應酬”,不過我可以理解在家等候的女人們的心情。



首先我要說明,錢是要花的,不花錢,不交朋友,不一起“腐敗”,是很難融合到那個圈子裡的。商場是爾虞我詐、互相利用的,“一起下水”卻是這個行當裡的準則,見了腐敗場合就撤退的人雖然不會有太多副作用,但是作為具有中國特色的腐敗,誰不參與,誰就不是自己人,怕給人陷害了,所以男人們或“身不由己”、“正中下懷”或“半推半就”地加入了進去。

造成的結果自然是男人回家越來越晚,“婚外戀”,“叫小姐”,對家裡的女人越來越冷落,然而女人們卻不可以有意見,雖然剛開始的時候會觸動他們的良心,但是次數多了,時間長了,家外的誘惑和家裡的規勸之間戰鬥的最終結果就是“穿耳而過”,或者是大發雷霆:我不都是為了這個家,我們不這樣不行----女人開始覺得委屈了。

在比較富裕的城市裡,在一些做生意的圈子裡這樣的事情屢見不鮮:白天女主人在周圍女性羨慕的目光中招搖過市,晚上卻在電視和美容院裡打發著寂寞的時光,指望老公清醒著回來,還有點剩餘的力氣“盡盡義務”。她們穿著昂貴的內衣,卻沒有人來欣賞;剛做過美容的白嫩肌膚,沒有人來親近;她們把孩子弄睡了,自己卻沒了睡意,直到鑰匙開門的聲音響起,直到他酒呼嚕打了起來,接近天亮了才輾轉入睡。

“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就有錢”,選擇了“白馬股”、“黑馬股”的女人們不知道自己算幸福還是不幸福,物質生活越來越豐富,枕邊的那個人越來越陌生和遙遠;錢越來越多,卻越來越在意自己的位置會不會給人奪去,在意自己身上會不會染上什麼病……

規勸只會讓他心煩,吵鬧只會讓他越走越遠,他拍胸脯的保證卻無法讓你有任何信心,如何解決這些矛盾和煎熬呢?告訴你一個“三件套”解決方案:在他錢包裡放兩個“套”,再放上一張全家福,留一張字條“愛護自己身體和這個家,用完了記得添上--我愛你!”

男人需要保護,除了用家庭保護、呵護他,還需要用理解和親情去感動他,不是每個好男人都“出軌”,也不是每個出軌男人都是壞得不可救藥,保護好他和自己,卻是最好的方法:用“套”雖然不能隔斷他精神上的出軌,但是可以隔斷身體“實質性接觸”;照片雖然不能阻止他掏錢給小姐,但是可以讓他內疚;那張字條雖然不是無敵的,但卻可以讓他心裡有你,沒准給感動得熱淚盈眶呢?即使一切都不奏效,您也盡力了不是嗎?

本文並不是暗示每個經商的男人都“花心”,也不是暗示女人應該縱容或者教壞男人,而是告訴大家,很多無法改變的事情,只有儘自己的良心去做,也就心安理得,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

(實習編輯:潘海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aix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