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跟爸爸在一起生活。因為我五歲那年,媽媽背叛了爸爸,丟下我跟另一個男人結婚了。我的成長記憶裡從此沒有了母親。

 煩惱是隨著長大而悄然來臨的。小學六年級時,我驚訝地看見一個比我小的女同學在廁所裡取下一條紙巾,上面沾滿了血跡。我害怕地問她怎麼了,她沖我一笑,略有些驕傲地說:“這是月經。我媽媽說每一個女孩子都要來月經的,女孩子來了月經,就意味著她長大了。”

“可是我比你還大呀,我怎麼沒有呢?”我疑惑地問。

“哎呀,這要回去問你媽媽了。”

  “問爸爸不行嗎?”

“這種事怎麼好問爸爸?爸爸是男的呀!羞不羞啊?”

我難過地低下了頭,既然不能問爸爸,只好想辦法自己解決了。那段時間,我幾乎成了偷窺狂,每節課一完,我就裝著上廁所,像做賊似的跟在別人後面偷看。我想知道是不是班上的每個女孩子都有了“月經”而只有我沒有……

終於有一天,“月經”光顧了我,我既興奮又激動,根據偷看的經驗,我不費吹灰之力就學會了使用衛生巾。為了不讓爸爸知道,我每次都把從家裡換下的衛生巾,用黑色塑料袋裝好,悄悄地放在書包裡,再找個地方偷偷地扔掉。

接著我的乳房開始脹痛、隆起,陰毛、腋毛開始破土而出。這種變化讓我感到恐懼又疑惑,於是,我只好故伎重演,抓住一切機會偷看同性換衣服、上廁所和洗澡等。

我發現最好的偷窺地點是公共浴池,我常常去那裡洗浴,並總是偷看人家的胸部和下體。有一陣,我偶然發現自己的小陰唇過大(當時我並不知道它叫小陰唇),有一部分裸露在大陰唇外面,而我偷看過別的女人,她們的小陰唇都沒有裸露在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aix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