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頭顏色深就不是處女嗎
www.39.net 2009-4-239健康網社區  
  Q1。我的皮膚不算雪白的,但是可以裸露出來的臉部、胳膊、大腿的皮膚已經讓我很有自信心了,唯獨胯下皮膚較深,一到和同學到浴室洗澡,我就很害羞,怎麼消退呢?

  A1。皺摺部位如胯下、腋下本來膚色就比較深,這是因為黑色素細胞密度較高,若再加上角質化增生、發炎後剌激等因素,都會使膚色更為黑暗不易消退。可以使用水楊酸、左旋VitC、果酸等去角質,或者用美白的產品來治療,但為求慎重,建議您還是尋求皮膚科專科醫師為您實際診斷。

小編點評:看來你還是個完美主義者,這點“瑕疵”都不放過。不過還是提醒一下,用藥一定要在醫生的建議和監督下進行,不要擅自行動“謀害”了皮膚。

  Q2。姐姐最近不開心,我知道她月經沒來,可能……但是姐姐和我未來的姐夫一直採用安全期避孕兩年多了,怎麼現在才出事呢?

  A2。基本上來說,無論女性是安全期或危險期做愛都是不安全的性行為。有一些觀念是必須要知道的:女性排卵日為下次月經來之前的14天左右;精子在女性體內約可存活2~3天;卵子排出後大約可以存活1天。因此安全期的計算就是排除危險期以外的日子,但因為精子可活3天、卵子可活1天,因此危險期大約是在第10~16天左右。

小編點評:姑且不論你算得多準確,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女性月經難免會出現經期不穩定的狀況,一旦估計錯誤,那麼後果可是要兩人一起承擔的!給你姐姐上了一課,旁聽的你也要做好記錄哦!

  Q3。常常見到這樣的報導:誘姦小女學生!為什麼他們喜歡小女生,難道女生小的時候跟長大後,她們的陰道不一樣嗎?

  A3。其實無論男生或女生,到了青春發育期,身體都會出現明顯的變化!男生的肌肉會變結實、長鬍子、聲音變低沉、肩膀變寬、生殖器官成長等。而女生則體型變得較有曲線、乳房發育、臀部變寬、並有月經出現。這時女生的卵巢開始成長,而卵巢會因腦下垂體的荷爾蒙刺激而製造成熟卵子……一般女生的發育比男生來得早一些,而現在由於生活品質的提高,所以甚至有些女生在小學時就已經開始發育,但每個人的發育狀況會因遺傳與營養等因素而使得同年齡的青少年身高體重上都會有不同的差異性。所以發育前與發育後的第二性徵當然會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aix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