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目驚心,兒子竟然“模擬強姦”

最近,我發現了兒子小偉一個驚人的秘密,不知如何是好。

小偉的父親在小偉7歲那年,不幸因車禍身亡。為了能讓小偉好好成長,我一直沒有再婚,為撫養教育好他,我幾乎傾盡心血。所幸的是,小偉不僅長得眉清目秀,而且聰明過人,小學到初中,成績一直名列前茅,並一直擔任班幹部。去年,小偉還以優異的成績考進了省重點中學讀高中。看著兒子一天天長大成人,我總算沒有辜負丈夫臨終前的囑託,心中十分寬慰。

 然而,小偉進入青春期後,開始關注自身的形象,對異性和性知識產生了興趣,青春躁動的苗頭讓我頗感不安。有一次,我在他的書包裡發現了一本所謂"法製文學",封面上那近乎赤裸的女郎特別刺眼,二奶紀事、街頭艷屍等驚心動魄的標題令我眉頭直皺。看到我臉色陰沉下來,兒子趕緊辯解說這書是一個同學請他代還給出租店的。我狠狠地訓了他一頓,叫他以後不能再碰這種東西。此後我多次翻看他的書包,未發現類似的東西,才慢慢放下心來。

可是前天上午,我在換洗兒子的床單時,發現在床墊下有一個藍色的小筆記本。我好奇地順手拿起,一看裡面的內容,頓時大吃一驚,當場差點昏過去。原來,筆記本上密密麻麻地記載著各種淫穢的內容,還有他看色情錄像的回憶,手淫時的性感受等等,更令我觸目驚心的,是那些以日記形式寫下來的"模擬強姦"的內容:

"X月X日,星期X,今天XX穿了一件背心裙,她的身材原來是這樣勻稱、挺拔。裙子把她細細的腰、長長的腿顯示了出來,兩根寬寬的背帶,罩著豐滿的胸脯,似乎儲蓄了,又好像更突出了……晚自習下課後,我先騎自行車到她回家時要經過的那條巷子裡躲起來,她走過時,我就從後面把她抱住,用手摀住她的嘴,再把她拖到角落,摁倒在地……,我吻遍她身上的每一處……,她越是掙扎,我就越是高興、越興奮,看著她流淚……"

這樣的日記共有十多則,每篇都寫下了模擬強奸的日期、地點、實施步驟,詳細描述要做的動作、步驟、心理感受等等。模擬對像中有幾個是小偉的女同學,有的是不認識的妙齡女子,整個"強姦"過程描寫得栩栩如生,就如同真的發生過一樣。

天哪,這孩子怎麼會變成這樣,幼稚的心靈居然有這麼多齷齪的念頭!開始的時候,我想著要打他罵他,可這麼嚴重的事情,如果處理不好,肯定會對小偉的學習帶來沉重的打擊。我將筆記本放回原處,失魂落魄地走出兒子的房間,開始苦苦思索:難道是他交了壞朋友,蠱惑了他原本純潔的心?難道是單親家庭的原因,使他心理畸形、變態?

晚上,兒子回來了,我掩藏起心中的焦慮和悲憤,就像什麼也沒發生一樣。夜深人靜之時,自己在房間裡偷偷抹淚。我擔心,要是有一天兒子真的把"模擬"變成了事實,那可就徹底完蛋了,我該怎麼辦呀? !

(實習編輯:潘海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aix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