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初中生女兒送他一盒避孕套
 
6月21日是父親節,許多父親都會在這一天收到來自子女們的愛心禮物。今日,網上各大論壇裡出現了這樣一篇貼子《父親節收到讀初中的女兒送的禮物竟然是安全套》,一位已為人父的網友稱他在父親節當天也收到了女兒的禮物,不過令他吃驚的是,“才13歲,上初二的女兒,送我的禮物竟然是一盒安全套! ”

此貼同時在網上各知名論壇出現,引起網友熱議。

  單親父親:

 很雷人,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女兒

記者詳細查看該帖發現,在這篇名為《父親節收到讀初中的女兒送的禮物竟然是安全套》的帖子中,發帖者還附上了避孕套的圖片和女兒的親筆信。圖片上,女兒稚嫩的字跡清晰可見,文末還配上了象徵父親和女兒的素描漫畫。

文中這樣寫道:“首先祝您父親節快樂,我今天送您一個特別的禮物,希望您不要生氣哦!知道您經常在外應酬,還要經常出差,為這個家又當爹又當媽。為了您的健康也是為了您的生活更快樂,我悄悄幫您買的最新款的TT哦!以前偷偷看到您的抽屜裡是這個牌子的……”言語中,透露出女兒對父親的感激之情。最後,女兒還俏皮的說“希望您接受女兒的一片心意!!!哈哈……在此祝您節日快樂!也希望您能早點找個漂亮的女朋友哦,嘻嘻……放心,我不會給媽媽說的!”小女孩通篇用語樸實無華,天真無邪,讀來讓人感動。

但是自稱是父親的發帖者卻說:“真是雷死我了,真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女兒,是該說謝謝呢還是要批評教育一番呢?哪有女兒給老爸送這個禮物的啊!真是讓我心神不寧!”這位父親還無不擔憂的表示:“現在的孩子們太早熟了,我又是個單身父親,(離婚兩年了,孩子和我過)家有女兒初長成,真是遇到尷尬問題了啊,大家給出出主意,我該咋辦呢?”

  網友:

 女兒挺懂事,但要健康引導

這篇名為《父親節收到讀初中的女兒送的禮物竟然是安全套》的貼子,由網友同時轉發至各網絡知名論壇,一時之間,網友紛紛發表跟帖熱議。大部分網友稱讚貼文中的女兒很懂事,很可愛,並猜測其可能是想要個後媽。網友“柚新”說:“很可愛的女兒,不過我是沒有勇氣這麼送!”網友“王子愛王子”則表示“我覺得挺好的啊,說明你不用對她進行青春期X(性)教育了,你還是個爸爸,女兒跟你過,你也不好給她講這些,她懂得安全的X(性)生活不是挺好的,你也省心了! ”還有熱心網友則建議貼主要對小女孩作出必要的健康引導,以防範於未然。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對貼圖中赫然在目的避孕套牌子提出質疑,懷疑是某品牌避孕套的溫情廣告。網友“ahfar”調侃道:“這就是個廣告貼,建議放在CCTV1以公益廣告形式滾動播出!”

  附女兒的親筆信

 爸爸:

“首先祝您父親節快樂,我今天送您一個特別的禮物,希望您不要生氣哦!嘿嘿!(漫畫表情,搞怪豬頭)

我知道您經常在外應酬,還要經常出差,為這個家又當爹又當媽。為了您的健康也是為了您的生活更快樂,我悄悄幫您買的最新款的TT哦!以前偷偷看到您的抽屜裡是這個牌子的……(漫畫表情,笑臉)

 希望您接受女兒的一片心意! ! !哈哈……在此祝您節日快樂!也希望您能早點找個漂亮的女朋友哦,嘻嘻……放心,我不會給媽媽說的!

  您的乖女兒:雯雯

  6月2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aix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