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大小困擾大學生
www.39.net 2009年3月27日39健康網社區  
我已經是大三的學生了,曾經有人說過,這時還沒有戀愛過,大學時代就不夠精彩。儘管如此,我還是獨身一人。我長得併不難看,178厘米的標準身材,運動員一樣的體魄,女孩子都羨慕的白皙皮膚。說實話,追求我的女生有很多,我也曾經為她們心動過。但每想到自己,我就主動放棄了。

我有一個秘密,埋藏在心底很多年,它曾經令我獨自一人失聲痛哭。這讓我回想起了高一的那一年,我那時候就有175公分,因此,我是很多女生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受到很多女生的青睞,自然就會遭到同性的嫉妒。有一次上廁所,突然有個外號“根號2”的男同學擠了過來,用奇怪的語調說:“我還以為你有什麼了不起呢,看來不過如此,小孩子都比你強。 ”順著他的眼光望去,他所指的就是我的陰莖。而他頂多160的個子,看起來陰莖也比我的大。

他的話引來了其他同學的圍觀,他們都紛紛發表著自己的見解,“如果是我,還不如去上女廁所算了。”種種說法,讓我無地自容。我活像一個生物標本,被他們頭頭是道的分析著。

從那之後,上廁所成了我的一快心病,我總要在沒有人的時候才去,或者少喝水,少上廁所。這個陰影直到我離開了學校,換了新的大學環境才好轉。

大一的時候,我晚自習後回宿舍,發現舍友圍著電腦在看A片,神情很專注。他們的議論比內容更吸引我。 “那男的真厲害,夠大的。”片中的黑人,陰莖長度幾乎是我的幾倍。接著換了個日本男人,同學們都笑了起來,“這個男的那麼短小,也去拍A片,換了我做男主角都比他強了。”

我轉身就離開了,他們的話像刺在我心裡一樣。翻看了一些書,說我這個高度的男人陰莖應該有多長,而我總是達不到那個下限值。小陰莖,就成了我心頭的一個隱痛。

我不敢去想以後,作為家中的獨子,如何去結婚、生子?在醫院的一些廣告前,我看了又看,陰莖增長手術真的有用嗎?能幫我解決煩惱嗎?我很困惑,不知道我的煩惱什麼時候才能消除擺脫。

  專家點評——陰莖小不是大問題

隨著一些醫院開展陰莖增長加粗手術,對陰莖長短、大小的關注漸漸多了。首先要提醒各位,不要輕易給自己扣上“小陰莖”的帽子。

我們先來了解一下,中國成年男性的陰莖大小應該是多少?根據調查:1412例中國健康男性青年的陰莖大小及126例健康男性的陰莖勃起長度。結果表明,常態時最長為14。5厘米,最短4厘米,平均8。375厘米;周長最大12厘米,最小4。5厘米,平均8。3厘米。勃起時最長16厘米,最短9厘米,平均12厘米;勃起時周長最大14厘米,最小8厘米,平均10。75厘米。

千萬不要拿自己跟A片男主角相提並論,那些都是經過挑選,而且西方人、特別是黑人跟中國人還是有一定差距的,因此,大可不必為此感到沮喪和擔心。

也不要以為體格越壯、身材越高,陰莖就會越大。相反,骨架細小或瘦弱的人,其陰莖在並不一定就小。還有一些說根據鼻子大小來判斷陰莖大小的說法,也是沒有科學根據的。

真正的小陰莖是指正常的男性新生兒陰莖長度平均為3。75cm,而小陰莖多不足1cm。進入青春期,男性的小陰莖呈兒童型。它常伴有雙側隱睾、睾丸發育不良、垂體功能減退及肥胖等。一般成年之後陰莖勃起無力或不能勃起,絕大部分不能性交。第二性徵不發育,如無鬍鬚、腋毛及陰毛稀少,無喉結。像這樣的異常是很容易被人所發現的。

因此,文中那個男生不需要擔心了,只要發育正常、而陰莖偏小,能正常勃起,是不影響日後的性生活的。女性陰道的伸縮能力很強,能適應大、小不同陰莖。陰道內最敏感的點位於前壁距外口5厘米處,被稱之為“G點”。它對於女方獲得高潮快感意義重大,這說明,陰莖勃起後能超過7厘米足夠了。

最後提醒各位不要自作主張亂服激素類藥物,最好不用機械方法增大,這樣做往往會給自己的身體帶來更大的傷害。因此,陰莖偏小,無需煩惱,只要功能正常,並不會影響日後的生活。

(實習編輯:賴偉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aix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