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色情漫畫不再勃起是不是有病?
www.39.net 2009-3-2639健康網社區  
 問:

我今年大四,曾經有過一個女朋友。

閒著無事的時候,我跟宿舍同學總喜歡聚在一起,看電腦上下載的色情影片。平常我也會隔三差五地買一些色情漫畫。一直以來,我都覺得這樣很正常。

可是,最近我發現自己看色情漫畫的時候,不會像以前那樣勃起了。據說男人隨著年齡增長,性機能會慢慢衰弱。難道我才20多歲,就開始“不行”了?我需要去看醫生嗎?

 答:

科學家們做過這樣一個實驗:要求被測試者在數週內,每週5天都花90分鐘的時間呆在一個可以自由閱讀觀看普通雜誌、影片和色情品的房間裡面。結果他們發現,翻閱色情品的人從第一天的90%下降到第五天的40%。同時他們還發現,被測試者的正常睡眠、情緒和學習等等沒有受到影響,厭倦情緒只是限於色情品。科學家們得出這樣的結論——反复閱讀和觀看色情材料會使人產生厭倦感。

目前並沒有證據可以證明,色情漫畫和影片可以影響人的性功能,它對人的影響主要出現在特殊精神狀態和特殊環境之下。

所以反過來也如此,色情物品不能增加人的性慾望和性功能。

雖然人的性器官,性能力的確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有所下降,但是這個下降的幅度是很小的,而且一般出現於30歲以後。你的表現顯然不能說就是性機能下降。

(實習編輯:賴偉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aix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