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弟上長了青春痘怎麼辦
www.39.net 2009-3-2739健康網社區  
成長的過程中總是遇到這樣那樣的困惑,就把你認為難以開口的疑問告訴我吧,會讓你得到滿意的答复的。

  Q1。每次小便時,都會有一堆的泡沫產生,多到好像尿裡有洗潔劑一樣,不知道是不是身體哪方面出了問題?忘記說了,我既沒有抽煙也沒有喝酒的習慣。

  A1。正常人尿液除了水之外,還有含氮廢棄物和礦物質。當排尿時,從一定高度用力往下衝擊,就容易形成泡沫,所以單看小便有無泡沫並不足以判定是否有疾病。

  小編點評:如果你硬是要得到什麼結果的話,最簡單的方法是做尿液分析,看尿液中是否帶有紅白血球,超量蛋白質和脂質,或者只是含有比較多的礦物質而已;如果能再配合血清尿素氮、肌酸酐的測定,然後請專業醫師加以綜合判讀就更理想了。

  Q2。我的好兄弟最近出了車禍,別的地方傷得不是很重,但是小弟弟卻……“骨折”了。我們也不明白,為什麼沒有骨頭的地方會骨折了呢?

  A2。沒有骨頭構造的陰莖為何會折斷?當陰莖勃起時,會有大量血液流入陰莖海綿體,正如一個充滿氣的氣球一般,如果受到不當外力的影響或壓迫,就會使海綿體破裂,造成陰莖折斷!陰莖折斷時,通常可聽見清脆的“啪”的聲響,接著男性下體就會感到異常疼痛,嚴重者更會合併尿道撕裂,造成尿道裡出血。

  小編點評:通常來說,陰莖折斷時,無論泌尿科還是急診,男性會因不知所措或是羞於啟齒,造成延誤就醫,一旦超過治療時間,可是會影響終生“性福”的!希望你的好兄弟不在此範圍內。

  Q3。每次自慰完畢的時候,我常常發現龜頭冠部分有紅腫的情況發生,甚至有時會破皮,這是太用力的結果嗎?還是這是正常的?

  A3。龜頭冠會到破皮的情況,想必你真的是磨過頭了。也許是你的力道太猛、時間太長的緣故。此時,你只能塗抹一些消炎藥,並休兵數日,才能恢復。

  小編點評:若是這種情況常常發生時,你就要好好反省一下了。一定要善待你身體的每一個部分,特別是這個需要特殊照顧的“小弟弟”。

  Q4。日前我和女友初嘗禁果,由於我們兩個人都是第一次,難免有些緊張,沒想到我才剛剛開始,卻發現下面開始有血液流出,原以為是女友“落紅”,但後來覺得不對勁,才發現我的寶貝開始流血,請問男人也會落紅嗎?這樣是不是有病?

  A4。由於男性的陰莖無論在皮膚或組織上,都是十分脆弱的,一旦陰莖充血勃起時,若是包皮太長太緊或龜頭下的陰莖繫帶太短太緊,在做愛時,多半較易引起陰莖繫帶撕裂傷而出血,如果只是細微的小血管出血,只要第一時間抓住陰莖數分鐘,即可止血,若是出血不止,則必須到醫院施行縫合手術。

  小編點評:順便告訴你一下,陰莖繫帶手術一般只要縫上一針,傷口即可癒合,一周左右即可結痂。既然已經不能阻止你過早的發生性行為,那麼就奉勸你多接受一點性方面的知識教育,還有就是一定要溫柔一點。

  Q5。為什麼我的睾丸外面的皮膚長了青春痘,都不會像臉上的一樣,它就一直保持一小顆,可以看到裡面黃黃的,怎麼辦,好多喔!有小有大!陰莖也長了一點,龜頭的那環上也有一點,該怎麼讓它消失呢?

  A5。陰囊上有小顆粒內含黃色物質,大概是“皮脂腺囊腫”。它類似青春痘,是皮脂腺阻塞,內容物無法排出滯留在陰囊內,逐漸長大,少多發性。如果有症狀疼痛不適,突然長很大,應請教泌尿科醫師做切除,陰莖、龜頭的小結節可能是過敏,請教醫師為佳。

  小編點評:你可不要瞎用藥啊!天天看到電視上那麼多的去痘產品廣告,真擔心你自作主張胡亂用藥,慎之再慎之啊!

  Q6。我現在20歲,龜頭還是被包皮覆蓋著。現在去割會太晚嗎?如果不割,會造成什麼影響?

  A6。包皮是不是過長、要不要割、割了會不會怎樣,常使許多男生困惑擔心。包皮是每個男人的切身之物,到了成年時,大部分皆會退到龜頭後面,至少勃起時可如此。如果包皮的出口過於狹窄,便形成所謂的“包莖”。性交時,如果包皮不退到龜頭後面,則容易受傷、出血。性交時在包皮內面的包皮垢,更是對男女雙方的衛生皆有不良的影響。

  小編點評:如果真的是需要割掉包皮的話,雖然未雨綢繆算不上了,但是亡羊補牢在20歲的年齡還是為時不晚的。

(實習編輯:賴偉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aix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