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男孩的秘密性日記
www.39.net 2009-3-2539健康網社區  
自從媽媽進入更年期,家裡的天空似乎從來就沒有晴過。爸爸說,媽媽患了更年期綜合症,是特殊時期,讓我不要和她計較。可是,爸爸,你知道嗎,我也進入青春期,我患有“青春期綜合症”,你能理解我的苦衷嗎?

 首先是滿臉的痘痘。夥伴們用怪怪的眼光看我,一個男生“正告”我;嘿,你小子不是胡思亂想,哪來的那麼多性激素?我一時說不出話來,我有充分的理由反駁他,可是,我該怎麼說呀!

喉結似乎要衝破我喉嚨才快樂,可著勁往外突;鬍子也像春天的小草般,密密麻麻長出一大片,以至班上開聯歡晚會,同學們一致要我去演“大爺”,使我頓時比同伴老了不止一輩!

我的身高在一年里長了8厘米,和同學們走在一起,真的好像是他們的父親。要命的是,鈣跟不上身體的發育,腳老抽筋,籃球比賽到關鍵時刻,我就是蹦不上去。上課老犯困,常常是“春眠不覺曉,醒來聞鈴響”(下課)。

還有,我最不敢跟你們說的是,我在夢中老夢見和女生親熱擁抱,有時還有更出格的舉動。我承認對女生有好感,可是我並沒有想過那些事啊!醒來,可是褲衩卻濕了,粘乎乎冷冰冰的。只好把褲衩丟進馬桶裡。那天,媽媽大嚷廁所堵住了,而後掏出我的褲衩,爸爸你把我大罵一通,心裡別提有多委屈!

我的同桌小娟,一個微胖但很可愛的女孩,不知為什麼,我總是想博得她的好感,有時沒話找話說,為達此目的,我常找一些題目去問她(其實那些題我都會)。有一次,我昏了頭,剛問了她一個簡單的數學題,她就瞪我一眼:“這個題今天上午你不是剛回答過老師嗎?一下子使我的“狼子野心大暴露”,我窘得無地自容。

為了解除心中的煩惱,我偷偷到書店買了一本《性知識手冊》,那天我看得那樣專心志致,因而沒有聽到你進門的腳步聲。只見你大喝一聲,像抓到賊似的,氣得臉色剎白,槍過我的書,把我大罵一頓。書店裡賣的書都不能讀嗎?我很困惑。

我患了青春期綜合症,心裡的煩惱多著呢。可是沒有人理解我,幫助我,哪怕是我的爸爸媽媽,我很傷心。我不知道要多久才能走出這令人尷尬的時期。

(實習編輯:賴偉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aix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