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膜沒有了我還有未來嗎
www.39.net 09年3月30日39健康網社區  
林老師:

 您好!我是遼寧的一個剛要上大學的女生。我今天在上網時無意間進入了你的博客,當然也許也是刻意的吧,因為我對青春期的性話題也一直很關注著。因為我也有故事,現在覺得是不堪回首的故事。

學生的戀愛一直很遭家長老師的反對,可青春期真的是好奇與輕浮。也真的是因為喜歡,所以我開始了初戀。如果可以把現在的愛情稱為初戀的話,最初我和他只是一種純純的愛慕。在一個班,每天可以見到,卻也只是說笑。後來因為覺得沒有趣了,便不在一起玩了。

中考過後,我和他都考入了本地的重點高中,於是假期經常參加同學聚會,就經常見面。其實那時的我,每次見到他都還是會心跳,他也會刻意關照我,我覺得其實兩個人還是彼此喜歡的。事情就發生在馬上要升入高中的一周之內吧,大家都去他家裡玩,當然我也去了。中午大家因為要離別,所以又哭有鬧喝了很多酒。我是一個不能喝酒的女生,只喝一杯就離開了,在他家的小客廳裡看電視,看著看著就睡著了。等我醒來,大家都已經走了。他坐在我身邊,我起身準備與他告別的時候,他抱住了我,親吻著我。說實話,當時我沒有掙脫,因為我一直喜歡著他。可後來事情真的就嚴重了,那天我還在月經期,所以只是處女膜破損了,沒有實質性的。

整個事情就是這個過程,這件事我只告訴過曾經的一個好朋友,我也不知道她是否相信,是否說了出去。父母一直認為我是個好孩子,對這事一點也不知道。在事情發生之後,他還提出過那種要求,不過我沒同意,因為我已經意識到自己錯了。升入同一個學校後,我和他從原來的見面還打個招呼,到現在他見到我就像不認識。或許他已經忘了兩年前他毀了一個女生,但我永遠也忘不掉。

這三年的時間,我覺得自己在煎熬著,沒有人能幫我。耳邊都是“不是處女沒人要”和“戀愛會毀了女生”的言論,我的心靈受不了了。好怕有一天事情會暴露,好怕以後被發現不是處女。我也曾上網查過處女膜修復的事情,可即使可以做也要等大學畢業以後。

現在我馬上就要上大學了,那個男生也很優秀,應該考得也不錯。但我和他不會再有可能,他說會娶我早就是三年前的天方夜談。

林藝老師,我知道我的故事是遭人唾棄的青春期不良,我也知道我真的毀了自己,真的不懂得自愛。可隨著一天一天的過去,我內心的折磨越來越深,我覺得自己是沒有未來了。為什麼發生這種事受折磨的是女生?請您幫幫我,起碼給我一條建議也行.我總是胡思亂想,我想要我的未來啊! (折翅天使)

 回信

天使:

 你好!我去除了你網名中的“折翅”,你是否會感覺很舒服?正是“折翅”二字,讓你煎熬並痛苦了幾年。其實這兩個字是你強加在自己頭上的一頂帽子,把它摘掉了,你便會輕鬆起來。

每一個女孩都是天使,在你的故事中,我並沒有讀到你的錯。又何“折翅”之有呢?你的痛苦主要來自兩個方面,一是對自己的嚴重自責,二是處女情節引發的對未來的擔憂。

你應該知道,最初的愛慕與心跳,那是青春期最初的情感萌動,這你沒錯。而後的初吻和損壞了處女膜,那是春潮狂漲之下沒能拉住慾望的韁繩,這也不能說是你的錯。畢竟誘惑很大,想想成年人又有多少因為把持不住而出了問題呢,畢竟年少時的自製力還很小。再而後你拒絕了他所有的要求,這不但沒錯,你還做得很了不起。因為我見過太多的有了接觸便一發而不可收,見過太多的傷害一次便任春潮氾濫。當你意識到你的故事並不是你所說的“遭人唾棄的青春期不良”,當你意識到當初的愛慕與衝動都是青春期的正常現象,這並不是你不自愛,你的自責和壓力就會少些。

而對於處女膜,你應該知道這樣一個事實:有的女孩天生就沒有處女膜,而有相當一部分女孩會因運動等原因使處女膜自行脫落。相信隨著性知識的普及,男生們都會知曉,沒有處女膜的並不一定不是處女。所以你也不必擔心未來男友會因沒有處女膜就嫌棄你。

你耳邊的“不是處女沒人要”給了你很大的壓力,使你對未來充滿了恐懼。其實只要有愛在,更多的男人會選擇理性地包容,因為在如今那道膜真的說明不了什麼。所以你的這個壓力也是不必要的。你應該知道,保守自愛而又沒有處女膜的你,比任何一個做過手術而先前放任的“處女”都更貞潔。

 心頭的石頭是自己堆上去的。你本不必自責,不必恐懼。只要認識到你的過去並不是“青春期不良”,意識到沒有處女膜並不會影響你的未來。那些石頭便會瓦解消融。

很不同意你那“戀愛會毀了女生”的言論。如今你已上大學了,更不能怕戀愛而封閉自己。與同學間的交往很必要。自信些吧,你本是天使。打開心靈之窗,去迎接那燦爛陽光和美好的一切,包括愛情。

(實習編輯:賴偉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aix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