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聲明,我是一個男人,我不是女權主義者,我只是以自己對生活、生命的看法而發表以下言論的。

 你們口口聲聲說要找處女,請問,你們找處女的意義是什麼呢?

追求身體的純潔嗎?難道有處女膜的女孩子就一定是身體純潔的嗎?(這個問題我不用解釋你們也應該明白的)

追求心靈的純潔嗎?這一點你更加不能從處女膜上看出來了。

那麼,你們還找處女有什麼意義呢?不是在庸人自擾嗎?

那些追求處女的人,你們自以為你們是成人了,自以為你們長大了,其實,你們充其量只是身體發育成熟了,但你們的頭腦還幼稚得很。你們想過沒有,就算你們找到了真正的處女,就算你是她的第一次,你能保證她以後對你永遠忠誠嗎?難道婚姻、性的真正意義就在於那一小塊膜嗎?不能,我告訴你們,那一小塊膜什麼都保證不了的!

誠然,我們誰也不能保證自己永遠忠實於自己的伴侶,因為以後的事情誰也不知道會怎樣,但我們能夠把握的是現在,我們可以為了鞏固雙方的感情而經營婚姻,性在其中是起到很大作用的,但絕對不能說只有處女才值得經營這種感情。相反,對於很多處女來講,由於她們之前不懂性事,在性的方面毫無經驗,性觀念不成熟,當她的性被你開發出來後,她很可能會在性的方面出現很大變化,從而影響到她對你的感情,甚至很可能會離你而去,這時你會怎麼想呢?相反,有穩定性觀點的女人,其對男人的感情也是相對穩定的。

女人的性是需要開發的,無論從身體上還是從觀念上。真正聰明的男人不是去找未被開發的、性觀念不穩定的處女,而應該去找性觀念真正成熟的女子,這樣才更能對將來的婚姻有保證。記住,性只是暫時的,而感情和婚姻才是長期的,性是為感情和婚姻服務的,不要把它們的關係搞錯。

當你真正體會到女人的滋味、真正體會到婚姻的滋味、真正體會到生活的滋味的時候,你會發現,男人真正需要的女人不是處女,而是成熟的女子。

所以,那些口口聲聲叫嚷著要找處女的大男孩們,你們太可笑了。

(實習編輯:李欣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aix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